Skip to main content

加入我們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中大醫院)是一所非牟利、私營教學醫院,由香港中文大學全資擁有。中大醫院本著平衡香港私營及公營醫療體系差異的社會責任,以為病人提供優質、收費相宜及具透明度的醫療服務為己任。 中大醫院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醫護團隊以其專業知識,全心全意關顧病人,以病人的福祉為依歸。

為配合中大醫院投入服務,我們現誠邀具創意與熱誠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專業團隊,與我們一起,攜手開拓醫護新領域,為病人、持份者及社區創造最佳價值,並為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共同努力。我們重視公平、開明及融洽關懷的工作關係,讓員工能盡展才能,開展饒富意義的非凡事業旅程。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申請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作處理其職位申請之用。如申請人在截止申請日期以後8個星期仍未收到本公司的通知,申請人則可視作未獲甄選。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於該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起被保留12個月,然後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