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声明列出使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中心有限公司(「中大医院」)的所有网站(「网站」)和流动应用程式(「应用程式」)的相关政策和免责条款。除於有关网站/应用程式另有指明外,阁下登入及/ 或使用网站/ 应用程式,即表示阁下已同意遵守及受本声明所约束。

1.一般事项

中大医院保留在毋须作出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不时修改、更新及删除网站/ 应用程式内的任何资料的权利。

网站/ 应用程式内所载的资料及材料只供一般性资讯、教育及参考之用,该等资料及材料不可拟作为及不可取代专业医疗意见、诊断或治理。有关阁下的个别健康需要,应谘询阁下的医生/ 医护人员。除另有指明外,阁下使用网站/ 阁下下载、登入及/或使用应用程式,概不构成阁下与中大医院之间存在任何其他合约关系或任何病人关系,中大医院亦没有责任跟进或与阁下联络。

中大医院并没有对於网站/ 应用程式的任何方面(包括,但不限於,其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可靠性、功能性、可用性及对任何特定用途的适用性)、网站/ 应用程式所载的,或经由网站/ 应用程式可查阅的,任何资料或材料,及/或由网站/ 应用程式所提供的任何功能、特性或服务作出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或声明。在任何情况下,就因为任何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赖网站/应用程式,或因为网站/ 应用程式所载的,或经由网站/ 应用程式可查阅的,任何资料或材料,或因为由网站/ 应用程式所提供的任何功能、特性或服务而不论如何所引致的任何损失、申索、损害、费用或开支(不论是直接、间接或相应引致的),中大医院一概毋需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中大医院概不保证网站/ 应用程式、网站/ 应用程式所载的,或经由网站/ 应用程式可查阅的,任何资料或材料,或由网站/ 应用程式所提供的任何功能、特性或服务不会中断运作、安全、不会延误、不存在病毒或不含任何错误。阁下明白及同意,所有在互联网上的数据传送或资讯储存技术均没有安全性的保证。中大医院特此表明就因网站/ 应用程式的任何中断、错误、故障或延误而引致的,或与数据传送或资讯储存技术有关的,任何及所有法律责任,中大医院概不负责。

中大医院概不就任何由阁下向网站/ 应用程式提交的资料或内容负上任何法律责任。中大医院亦没有责任监察或管控该等资料或内容或阁下的行动。

透过网站/ 应用程式操作的网上预约系统只为协助病人在中大医院及/ 或其关联诊所/ 中心作预约医疗服务申请之用。提交网上预约申请并不保证阁下之预约成功。中大医院将处理阁下的预约申请,并以电邮、电话、短讯(SMS)或Whatsapp就预约结果联络阁下,中大医院职员亦可能就所预约的日期及/或时间之任何改动联络阁下。中大医院对透过此网上预约系统所作的预约申请而未能成功预约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后果,概不负责。透过网站/ 应用程式提交网上预约申请,即表示阁下已同意受遵守及受本声明所约束。

如阁下使用自动语言翻译服务以阅览网站/应用程式,阁下需自行承担风险。阁下需用独立审核藉以确保翻译内容的准确性。

2. 版权声明

网站/ 应用程式载有由中大医院预备的资料、材料、文件、图像及数据(统称「有关材料」),有关材料均受版权保障。中大医院保留一切版权。

除非香港版权法容许,否则任何人士不得在未经中大医院事先书面允许下,修改、在本港或任何其他国家/ 地区经由任何电子或非电子程序大幅度复制,或传送予任何其他人士,或以电子方式储存(以任何形式)任何部份的有关材料,或把任何部份的有关材料使用於商业用途。如欲查询更多版权法及相关法例的资讯,请浏览:https://www.ipd.gov.hk/sc/copyright.htm

有关材料可能包含第三方版权材料,包括相片、图表、引句、卡通、誊本、影片及设计图。该等材料均受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国际版权法保护,在未得版权拥有人的特定书面允许下,不得修改、复制、传送、储存或使用於商业用途。

未经授权的修改、复制、传送、储存版权材料或利用版权材料作商业用途者,均可能引起诉讼。

要查询有关中大医院网站/ 应用程式之版权事宜,请电邮至 general@cuhkmc.hk

3. 对外网站连结声明

网站/ 应用程式可能会提供对外连结,以连结至其他不属於网站/ 应用程式的网站/ 流动应用程式。如阁下使用该等连结,阁下将离开网站/ 应用程式,并须受该等第三方网站/ 流动应用程式的条款所约束。

中大医院概不就该等对外网站/ 流动应用程式的连结或该等第三方网站/流动应用程式所载的内容负责。中大医院提供此等对外网站/ 流动应用程式连结纯为方便网站/ 应用程式使用者,此等连结的存在亦不代表中大医院认可该等第三方网站/ 流动应用程式或彼等所载的任何内容。

本院为本免责声明提供了中文版本作参考。中英文版本如有歧异,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