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加入我们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中大医院)是一所非牟利、私营教学医院,由香港中文大学全资拥有。中大医院本着平衡香港私营及公营医疗体系差异的社会责任,以为病人提供优质、收费相宜及具透明度的医疗服务为己任。 中大医院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医护团队以其专业知识,全心全意关顾病人,以病人的福祉为依归。

为配合中大医院投入服务,我们现诚邀具创意与热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专业团队,与我们一起,携手开拓医护新领域,为病人、持份者及社区创造最佳价值,并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共同努力。我们重视公平、开明及融洽关怀的工作关系,让员工能尽展才能,开展饶富意义的非凡事业旅程。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申请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仅作处理其职位申请之用。如申请人在截止申请日期以后8个星期仍未收到本公司的通知,申请人则可视作未获甄选。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将于该职位的截止申请日期起被保留12个月,然后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