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背景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中大医院)是一所非牟利、私营教学医院,由香港中文大学全资拥有。中大医院本着平衡香港私营及公营医疗体系差异的社会责任,以为病人提供优质、具透明度及可负担的医疗服务为己任。贯彻医院非牟利的宗旨,我们将所有盈余投放于医院及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以支持医院的长远发展及医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cuhkmc

中大医院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医护团队以其专业知识,全心全意关顾病人,以病人的福祉为依归。医院设计亦经周全的考虑,便利不同年龄的人士使用,包括病人、访客及职员。我们简化服务流程,以能更全面配合病人需要,减低不必要的轮候及转介。中大医院配备先进的医疗科技及仪器,务求提升医护水平及营运效率。

cuhkmc

在香港中文大学、政府、赞助人、及认同我们理念的业界同侪的鼎力支持下,我们矢志为香港居民提供优质、以病人为本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