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pecial Announcement

Breast Health

關注乳房健康(二)- 乳癌的風險、徵狀妳要知 (Only available in Cantonese)

Breast HealthBreast Health Videos

(Only Available in Cantonese)

在過去二三十年間,香港女性確診乳癌的個案呈上升趨勢📈,平均每天有13位女士確診乳癌,絕不可輕視。其實,除了有家族或個人病歷史及曾患良性乳房疾病的的婦女之外,初經早、收經遲或從未生育或餵哺母乳的女士亦是高危的一群,患上乳癌的風險因素會更加之高👭🏻。事實上,任何年紀的婦女都應定期進行乳房檢查,除了了解自己乳房的健康狀況和自我檢查外,亦需留意乳房的改變,若發現有任何異樣便應盡早求醫,接受適當的治療👩🏻‍⚕️。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外科專科醫生陳可恩醫生這次繼續為大家分享乳房健康的知識,分享乳癌的風險與徵狀,提醒女士應留意哪些乳房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