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pecial Announcement

Breast Health

關注乳房健康(一)- 定期檢查 守護健康 (Only available in Cantonese)

Breast HealthBreast Health Videos

(Only Available in Cantonese)

乳癌為本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每14名婦女中,便有1位有機會在一生中患上乳癌,而且風險隨年紀增加🙍🏻‍♀️。早期乳癌的治愈率較高,因此及早發現尤關重要。 40歲以上的女士應定期參與乳癌普查計劃。乳癌普查一般包括醫生臨床觸診及3D乳房X光造影,配合超聲波掃瞄,便能夠有效檢測出早期乳房病變🎯。大家亦可從生活習慣著手,保持均衡飲食、不吸煙、少喝酒,以減低患上乳癌的風險。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外科專科醫生陳可恩醫生於短片內將會為大家講解定期接受乳房健康檢查的重要性,並分享如何從生活習慣著手預防乳癌。 本集《醫生講場》請來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外科專科醫生陳可恩醫生,講解定期接受乳房健康檢查的重要性定,並分享如何從生活習慣著手預防乳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