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藥物支援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中大醫院) 本著平衡香港私營及公營醫療體系差異的社會責任,一直致力以為病人提供優質和適切的醫療服務為己任。中大醫院欣然推出「藥物支援計劃」,進一步以藥物支援計劃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陪著您-乳癌藥物支援計劃」(該計劃)

 

「陪著您-乳癌藥物支援計劃」(該計劃) 將由中大醫院與羅氏大藥廠香港有限公司(羅氏) 共同支援合資格病人。
 
計劃內容

在一般情況下,申請人如通過審批,其乳癌藥物治療 (主要為標靶藥物治療) 會由「陪著您-乳癌藥物資助計劃」支援,而具體的支援程度將根據該計劃的入息審查條件及申請人所需的藥物治療批出。

 

申請資格*
  1. 為香港永久居民
  2. 經中大醫院腫瘤科醫生轉介,並需要該計劃下的標靶藥物作乳癌治療
  3. 須符合該計劃的入息審查條件
  4. 未曾受惠於其他羅氏的藥物資助計劃

 

申請程序及資助*
  1. 申請人須填妥申請表連同所需之文件遞交予中大醫院。
  2. 在接獲申請及齊全的所需文件後,中大醫院會開始審批程序,並於5個工作日内通知申請人該計劃的審批結果。

 

*如欲了解詳情或有任何查詢,可致電香港中文大學醫院腫瘤科中心 (852) 3946 6288 與我們的職員聯絡。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