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特别公布

药物支援计划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 (中大医院) 本着平衡香港私营及公营医疗体系差异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以为病人提供优质和适切的医疗服务为己任。中大医院欣然推出「药物支援计划」,进一步以药物支援计划帮助有需要的病人。

 

「陪着您-乳癌药物支援计划」(该计划)

 

「陪着您-乳癌药物支援计划」(该计划) 将由中大医院与罗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罗氏) 共同支援合资格病人。
 
计划内容

在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如通过审批,其乳癌药物治疗 (主要为标靶药物治疗) 会由「陪着您-乳癌药物资助计划」支援,而具体的支援程度将根据该计划的入息审查条件及申请人所需的药物治疗批出。

 

申请资格*
  1. 为香港永久居民
  2. 经中大医院肿瘤科医生转介,并需要该计划下的标靶药物作乳癌治疗
  3. 须符合该计划的入息审查条件
  4. 未曾受惠于其他罗氏的药物资助计划

 

申请程序及资助*
  1. 申请人须填妥申请表连同所需之文件递交予中大医院。
  2. 在接获申请及齐全的所需文件后,中大医院会开始审批程序,并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该计划的审批结果。

 

*如欲了解详情或有任何查询,可致电香港中文大学医院肿瘤科中心 (852) 3946 6288 与我们的职员联络。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