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闻稿

196月 2017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与香港浸信会医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香港中文大学医院培训护士

中大医院执行董事冯康医生(左)与浸会医院行政总监余惠贤医生签署护士培训合作备忘录。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中大医院)与香港浸信会医院(浸会医院)於今天(6月19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协议浸会医院护士学校为中大医院培训登记护士,每年20个学额,为期5年,毕业生将受聘於中大医院。 

 

中大医院执行董事冯康医生说:「护士是医院质素和病人安全的守护者,透过与浸会医院的5年合作,将会为中大医院提供100位优秀护士。这是确保护士人手的重要策略,亦是私家医院间进行紧密合作的良好基石;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浸会医院行政总监余惠贤医生表示:「浸会医院护士学校自1983年成立以来,本著基督教精神,以实践关爱作为教育理念,建立护士必备的优良品格、知识及技能,致力为病人提供安全可靠的全人医治、妥善管理及符合道德的护理。这次与中大医院的协作,不单是对护士学校的肯定,更希望为本地的医疗界作出贡献。」 

 

中大医院将於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放榜后招收护士学生,被取录的同学,将获全数资助学费,在浸会医院护士学校修读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登记护士)课程。课程将於2018年1月8日开课,欢迎应届毕业生及有志从事护理专业的人士报名。 

 

为加强有兴趣参加者对中大医院的认识,特别安排简介会提供详细资料,详情请浏览中大医院网站:http://www.cuhkm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