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聞稿

0912月 2021

新自願醫保計劃「亞洲緻安心」正式發佈

(左起)亞洲保險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子遜女士、亞洲保險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智思先生、香港中文大學醫院行政總裁馮康醫生。

中大醫院董事局主席利乾博士(左1)、亞洲保險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子遜女士(左2)、亞洲保險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智思先生(中間)、中大醫院行政總裁馮康醫生(右2)、中大醫院董事局副主席歐陽伯康先生(右1)。

發佈會邀請了香港首隊傷健共融管弦樂團「香港共融樂團」及世界冠軍級口琴 演奏家李俊樂先生進行演出。

透過音樂交流,宣揚共融理念,令活動生色不少。

愛護家人,先由保障他們的健康開始
亞洲保險有限公司(「亞洲保險」)與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中大醫院」)再次聯手合作,推出全新自願醫保計劃「亞洲緻安心」,計劃以定價收費為基礎,是首個與香港智慧醫院合作的全額保障項目,除可享有稅務扣減,亦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住院和門診醫療保障,包括全額保障中大醫院所提供超過5,000個定價收費手術項目。獲預先批核的醫院帳單將會直接由亞洲保險支付,客戶能真正享受「免找數」安排。此計劃更能提供全球保障,亦不設墊底費用及無終身保障限額。

 

引起業界、醫療界對定價收費關注
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新產品設計,令市民在醫療費用方面不會大失預算的同時,也可享有優質服務。希望可以引起業界、醫療界對定價收費的關注,從而帶領其他醫院開始嘗試定價收費模式,慢慢推展到整個醫療系統,使之普及化,令更多人受惠。

 

活動設線上線下 反應熱烈
為標誌與中大醫院合作打造的嶄新自願醫保計劃「亞洲緻安心」正式發佈,我們於十一月三十日假中大醫院舉行發佈會。出席發佈會的主禮嘉賓包括亞洲保險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智思先生、中大醫院行政總裁馮康醫生、亞洲保險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子遜女士。活動亦設有線上直播,反應十分熱烈,很多業界同仁、醫療界朋友、合作伙伴以及現有客戶也有參與,感謝各界鼎力支持,使活動取得空前成功。

 

宣揚共融理念
此外,亞洲保險對慈善亦不遺餘力,每份新批核之「亞洲緻安心」保單,亞洲保險將會捐出港幣一百元予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購買一份保單,除了能讓自己得到合適的保障外,更可讓另一家庭受惠,惠己及人。秉承「傷健共融」的理念,發佈會亦邀請了香港首隊傷健共融管弦樂團「香港共融樂團」及世界冠軍級口琴演奏家李俊樂先生進行演出,透過音樂交流,宣揚共融理念,令活動生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