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特别公布

新闻稿

0912月 2021

新自愿医保计划「亚洲致安心」正式发布

(左起)亚洲保险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黄子逊女士、亚洲保险主席兼执行董事陈智思先生、香港中文大学医院行政总裁冯康医生。

中大医院董事局主席利干博士(左1)、亚洲保险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黄子逊女士(左2)、亚洲保险主席兼执行董事陈智思先生(中间)、中大医院行政总裁冯康医生(右2)、中大医院董事局副主席欧阳伯康先生(右1)。

发布会邀请了香港首队伤健共融管弦乐团「香港共融乐团」及世界冠军级口琴 演奏家李俊乐先生进行演出。

透过音乐交流,宣扬共融理念,令活动生色不少。

爱护家人,先由保障他们的健康开始
亚洲保险有限公司(「亚洲保险」)与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中大医院」)再次联手合作,推出全新自愿医保计划「亚洲致安心」,计划以定价收费为基础,是首个与香港智慧医院合作的全额保障项目,除可享有税务扣减,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住院和门诊医疗保障,包括全额保障中大医院所提供超过5,000个定价收费手术项目。获预先批核的医院帐单将会直接由亚洲保险支付,客户能真正享受「免找数」安排。此计划更能提供全球保障,亦不设垫底费用及无终身保障限额。

 

引起业界、医疗界对定价收费关注
我们希望透过是次新产品设计,令市民在医疗费用方面不会大失预算的同时,也可享有优质服务。希望可以引起业界、医疗界对定价收费的关注,从而带领其他医院开始尝试定价收费模式,慢慢推展到整个医疗系统,使之普及化,令更多人受惠。

 

活动设线上线下 反应热烈
为标志与中大医院合作打造的崭新自愿医保计划「亚洲致安心」正式发布,我们于十一月三十日假中大医院举行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主礼嘉宾包括亚洲保险主席兼执行董事陈智思先生、中大医院行政总裁冯康医生、亚洲保险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黄子逊女士。活动亦设有线上直播,反应十分热烈,很多业界同仁、医疗界朋友、合作伙伴以及现有客户也有参与,感谢各界鼎力支持,使活动取得空前成功。

 

宣扬共融理念
此外,亚洲保险对慈善亦不遗余力,每份新批核之「亚洲致安心」保单,亚洲保险将会捐出港币一百元予香港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购买一份保单,除了能让自己得到合适的保障外,更可让另一家庭受惠,惠己及人。秉承「伤健共融」的理念,发布会亦邀请了香港首队伤健共融管弦乐团「香港共融乐团」及世界冠军级口琴演奏家李俊乐先生进行演出,透过音乐交流,宣扬共融理念,令活动生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