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特別公佈

AccuBrain® AI腦影像分析

常見問題

AccuBrain® 只包含三個磁力共振序列,比常規腦部磁力共振少,因此花費時間亦相對短。

AccuBrain®是亞洲首個適用於臨床應用,以人工智能分析腦影像的評估工具。根據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進行的一連串研究,證實由人工智能技術產生的磁力共振腦掃描指數可有助偵測早期認知障礙疾病,包括阿茲海默症。

AccuBrain® 是簡單、方便和有效的工具,有助偵測早期阿茲海默症和其他認知障礙疾病 。及早診斷是有效治療的關鍵。. 

腦健康檢查計劃是針對腦部健康而設計的全面檢查計劃,包含一系列安全和快捷的檢查項目,是恆常腦部健康檢查的理想選擇。AccuBrain® 是一個獨立的評估項目,醫生將視乎需要而處方。

 

由 AccuBrain® 風險評估提供之資料只爲篩檢之用,並非用作診斷、治療或預防疾病或其他症狀。有關風險評估僅供參考,不能構成或取代醫護人員的診斷或專業建議。閣下應向註冊醫生跟進,以尋求醫療建議和接受診斷。香港中文大學醫學中心有限公司對此風險評估不作任何保證。